早知道你對我沒有什麼好印象

因為我也是

以為我們夠成熟   可以對事不對人

不過 那只是我以為

媽的勒    你討厭我   很剛好  因為我也討厭你

但是   我沒在別人面前批評過你

你卻讓我知道(第二次)  你在大於一人以上的場所批評我

我對自己的待人接物有信心   

也不擔心你的"影響力"      因為我聽過別人批評你的更多

我氣的是   你怎麼能這麼沒有水準的大聲的說別人的壞話

本來我不懂你為什麼會沒人緣

因為雖然我和你有公務上的糾葛  但我一直以為只是因為工作

到今天   我終於知道  不是只有這樣

是因為你的確會得罪人     你真的很沒水準

有些情緒性的話   是不負責任的   不成熟的

是必須放在心裡慢慢消化的   是沒有資格說出來的

但是你卻這樣幼稚   你一定要讓對彼此的感覺直接白熱化?

唉   個人做業   個人擔

這已經比第一次聽到你說我壞話  我冷靜多了

重點是   我也忘了第一次  你說我什麼了

只是  我怎麼會知道?    這件事告訴我們

沒有永遠的秘密和敵人和朋友

你的嘴巴真的該緊一點   不然   你會繼續莫名其妙的吃虧

卻不知道   其實你是咎由自取

你想當老大   可以   但是工作上  我有自己的老大

你和我嚴格說來是平行單位   一切要按照法理情來處理

不能私下暗渡陳倉   你不懂?   不  是你們那一類人

習慣走後門   但是我不能

真的很抱歉   不管你多討厭我   我也不會改

覺得我的工作很涼   很好   擠掉我  也不會是你當的

就繼續說我的壞話吧   這樣也許旁觀者更能看清楚  彼此的為人

我心理很清楚  我生氣不是因為我怕你

我生氣是因為都是大人了  你處理你討厭的人的方式

怎麼這麼粗糙   幼稚  沒水準    和我覺得名字跟你連在一起

好丟臉喔   尤其是被你這種人討厭  更丟臉拉

丟臉的不是你罵我的內容  

是不想跟你有所牽扯拉   我一直自許自己很潔身自好說

好拉  氣一氣  罵一罵  我頭腦就比較清楚了

好像沒那麼在意了

這是你和我不同的地方吧   所以我不需要去對著別人來罵你

怡然自得的過生活  即使忙碌  也要注意品質

贏的自己和受敬重的人的肯定   比膚淺的稱讚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what 的頭像
    bewhat

    葛麗絲的自療室

    b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