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得提醒自己  原來我其實可以過的很貴婦了

得提醒自己是貴婦  就知道其實我不是天生的公主  甚至  窮慣了

所以   不習慣自己已經脫離貧窮了  可是   天生的氣質恐怕還是很難改變的拉   

比如說   這次的週年慶就可見一斑  為了週年慶的購物清單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庫存

發現有sisley一整套試用品和手提包  哇   這是哪來的ㄚ 

想了好久  才想到是外子的朋友送的   那位朋友的企業

當時可是代理這家昂貴保養品的公司呢

可惜當時年紀輕  根本不瞭解sisley是什麼  聽都沒聽過(窮的本性就出現了  沒視野 沒見解)

就這樣放著  手提包捨不得用  都放到泛黃了拉  (這也是窮的病徵之一  捨不得)

冒著過期保養品可能導致過敏的危險  照用不誤(窮人膽大)

全能乳液最讓我驚豔

專程走了趟sisley的專櫃  買了兩樣戰利品  卻沒買全能乳液(這又是怎樣???)

買了這個抗皺什麼什麼霜(不確定名稱  只是用後皮膚感覺真的很舒服  誰叫他們取名字都超像)

不知名稱  但是用後感覺良好

還買了一個聚水精華液(也不確定名稱拉 很抱歉  沒品味沒學問的人都這樣) 

功能是保濕拉  用後皮膚像喝了水一般飽滿嬌嫩喔  真的

 

IMG_1650.jpg

得到很多滿額禮  這次的化妝包和肩背包  我都要好好利用  不要再捨不得  以致放到舊了

專櫃小姐給了很多贈品  試用品  我看如果試用結果良好

我就要從雅詩蘭ㄉㄞ、跳槽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what 的頭像
    bewhat

    葛麗絲的自療室

    b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